Elegant‧Health‧Natural

費思特自1994年成立以來,始終希望未每一位女性帶來「Elegant(優雅)‧Health(健康)‧Natural(自然)」的美麗生活。

課程當中我們所使用的產品都是來自義大利理療中心原裝進口品牌VAGHEGGI,細膩的觸感,與良好的作用,總是讓人驚豔!我們希望您,不單單是美麗動人的,我們同時也希望您的身體健康自在。因此,在課程的設計上,除了美容美體之外,我們也提供多種不同的保健課程。

 

 

獨立隱密的個人空間

費思特提供您舒適悠靜的高雅環境,強調私密性的個人美容空間, 讓您不受打擾、輕鬆自在。居家親切的問候,使您可以暫別忙碌生活的紛紛擾擾, 愜意地享受身心靈平衡後的輕鬆愉快,彷彿是渡假後的輕快及愉悅。 在這裡,你可以大口大口地呼吸,盡情地舒展,好好地愛自己。 

 

 

 

高品質的承諾保證

費思特的美容師都必需要經過總公司層層的教育和考核,才有這般榮幸能為您服務。我們根據您的需求為您量身設計課程,寶貝您的分分秒秒,就是要給您最貼心的服務。 我們拒絕使用標示不清的劣質產品,就是要給您最信任的安心。VAGHEGGI 產品由設計、研發、生產都由義大利總部嚴格控管,來到台灣後,我們堅持原裝使用、販售,就是要給您最佳的使用產品。